人生不過是喝喝啤酒,畫畫圖兒,再發發個廚。
pixiv:1916523
plurk:iamccat
IG/twitter:iamccat_art

不務正業

人生這輩子只會寫這一次,別嫌棄我的文筆,我只是愛土桂愛到溢出來,需要洩洪一下。只是搞得曖昧也能那麼害羞,我不要活了(淚

cp土桂,無R。


---

土方看著桂一身傷痕被捆著坐在地板上,臉上未乾涸的血跡、狼狽又衣衫不整的樣子就想讓人對他做很過分的事情⋯

慢慢慢著,很過分的事情到底是哪種事情?!土方在心中崩潰得大叫,但臉上依然面無表情的揮著筆錄板子:「喲、好久不見。」

桂撇了土方一眼,一句話也沒說。「平常已經習慣被追殺的恐怖分子,居然也有這麼大意的時候,你今天是腳底的油抹得不夠多嗎?」土方自顧自得說下去。

「⋯我的確是太大意了,否則也不會受這麼多傷的來找你。」桂沒什麼激烈的反應,也沒有抬頭看著土方。

嗯?這句話怎麼有點不太對,平常的桂應該是要反唇相譏,怎麼今天這麼⋯

等到土方反應過來,他已經把桂壓制在牆上,兩人近在咫尺,嘴唇幾乎相貼,就只差那麼一點點的衝動。

土方盯住桂的臉,試圖想看出一點端倪,但除了那雙波瀾不驚的眼神,他找不到這個人真正的情緒,說那句話的用意到底是什麼,你是在試探我嗎?

桂只是輕輕的啄了土方一口,接著便不再有任何動作。土方一臉當機的無法有任何反應,他連抓住桂肩膀的手都沒力,整個拘留室氣氛變得詭譎異常,愈發引得土方口乾舌燥,完蛋了、真的要對他做很過分的事情了。

壓制的動作牽扯到桂的傷口,桂吃痛的呻吟不知不覺得潑了土方一桶冷水,而桂似乎也發現土方此時此刻的猶豫和心疼。

「我待會過來給你上藥。」說完土方丟下一地的尷尬逃走,他不敢繼續看著桂那令人捉摸不定的樣子了。

桂看著土方逕自倉皇失措逃走的背影,暗自竊笑了一聲。
「看起來精神不錯,這樣就好。」

窗戶欄杆外的白色怪物冒出一顆頭,臉上一抹紅暈的催促桂趕快趁機離開別再玩了,手上還拿著一顆炸彈。

⋯最後的最後,土方在爆破過後的拘留室殘骸前破口大罵桂,下次再見到你絕對要給你好看!





-隨便結束-

评论(4)
热度(25)
©老燮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